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赴四川新开元律师事务所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15-10-22 00:00:00       浏览量:201

       2015年10月19日下午,成都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率领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谭英华、市律协秘书长刘丰,在金牛区司法局局长周嘉树、分管局长杨建民及公律科科长唐先凤的陪同下,专程赴四川新开元律师事务所座谈调研。

       会上,四川新开元律师事务所主任代应涛汇报了该所按照市司法局关于直属所移交管理通知精神,积极主动办理变更登记,狠抓事务所规范化管理及开展律所党建工作的情况。金牛区司法局局长周嘉树介绍了该局为接收安置市直属律师事务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杨泽辉书记在听取区司法局和事务所的汇报后,对他们落实市司法局的移交管理工作部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区司法局加强对律师事务所的监督指导,注意研究解决直属所移交后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强化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促进律师队伍建设,提升律师服务水平上有新创新、新突破。希望新开元律师事务所以移交管理为契机,不断创新行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四项”专题教育活动,促进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带领律师扎实践行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的要求,为推进法治成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