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律师合唱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07 00:00:00       浏览量:214

       2015年9月6日下午,成都律师合唱团第二次筹备会议在成都市法律服务中心六楼召开。市律协詹炯副会长、黄玲副会长应邀出席了会议,成都律师合唱团团长欧阳九、副团长骆华群,合唱团办公室工作人员和部分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根据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制定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并针对报名情况对合唱团团员进行了选拔。会议明确规定了合唱团的活动形式、活动规则等,确定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分工,建立了完整的工作机制。

       晚上,成都律师合唱团成立大会在法律服务中心七楼召开。市律协詹炯副会长、黄玲副会长、蒲虎副监事长应邀出席会议。成都律师合唱团全体团员参加了成立大会。詹炯副会长在会上指出,成都律师合唱团的成立,在增强团队集体荣誉感、提升律师行业凝聚力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成都律师合唱团可以发展壮大,为提升成都律师形象作出贡献。黄玲副会长谈到,成都律师合唱团是由女律师合唱团发展而来,在原有的基础上完善了活动规则,建立了工作机构,强化了服务职能,希望大家能在合唱活动中有所收获。蒲虎副监事长表示,监事会作为监督机构,大力支持协会开展塑造全市律师形象、提升成都律师影响力的活动,同时希望合唱团能号召更多的律师积极参与,增加团员数量,优化团员结构,扩大影响,树立形象。

       成立大会结束后,合唱团全体团员在谢晓华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第一次专业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