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秀峰律师被评为全国、省2014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5-05-20 00:00:00       浏览量:159

       市律协监事会副监事长、四川紳豪律师事务所主任武秀峰律师被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民盟四川省委相继评为“2014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度四川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在日前召开的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被任命为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委副主任。

       市律协副监事长武秀峰律师是民盟盟员,现任四川省律师协会理事、武侯区政协委员、民盟四川省委青年工委副主任等职。履职中,他把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社会担当、民盟盟员、政协委员的义务有机地结合起来,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律师的法律优势,深入实际了解社情、体察民意,以提案信息等方式建言献策,仅2014年就向民盟四川省委报送10余篇社情民意信息,有8篇被民盟中央、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民盟四川省委等部门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