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19 00:00:00       浏览量:197

       3月16日下午,市律协会长阳运逵在市法律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谭英华到会指导,市律协监事长王宗旗,秘书长刘丰,副秘书长邓盾、游杰列席了会议。

       按照议程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市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2015年度经费预算草案(草案)》、《成都市律师协会关于成立公益法律服务业务委员会的建议方案》、《成都市律师协会关于成立律师互助金管理委员会建议方案》、《成都市律师协会关于改进律师年度考核工作的建议方案》、《成都市律师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及《成都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薪酬管理办法(修订稿)》等文件,着重研究了律师办理重大案件相关工作和专业专门委员会建设以及开展专项特色活动等事项。

       会上,杨泽辉书记就加力推进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党中央做出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各级党委政府和司法行政机关对律师工作高度重视,市局党组对协会工作已有明确的要求,希望会长班子成员珍视荣誉、勇于担当、分工协作,在整体推进协会年度工作的同时,创造性地落实分工责任制和分片指导制度,加强与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联系,主动沟通,掌握信息,跟进指导,及时帮助解决律师办理重大案件、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律师业整体健康发展。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希望大家敬业奉献,辛勤耕耘,愿成都律师业的明天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