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5-02-12 00:00:00       浏览量:117

各律师事务所:

       一马收蹄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市司法局和成都市律师协会,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我市8000余名律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你们一年来对成都律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你们为成都改革发展和成都律师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

       2014是律师行业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成都律师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全市执业律师总数达8053名,律所504家,律师队伍总量居中西部领先地位,涌现出一批行业领军人物和一批规模所、专业所,律师行业管理服务的一系列制度措施逐步探索,成都市正从律师大市迈向律师强市。

2014年是律师队伍担当作为的一年。这一年,全市律师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恪尽职守、诚实守信、勤勉尽责,有力地维护了宪法和法律尊严,有力地维护了公平正义,有力地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展示了成都律师良好的职业风采和社会形象,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了成都律师的正能量,法治成都的正能量!

       回首2014,我们激情澎湃!展望2015,我们豪情满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规划了法治中国建设的宏伟蓝图,成都也正处于社会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律师业发展的春天已然来临,律师一展才华的舞台已经搭建。律师要担当起党和祖国赋予的使命,担当起法律授予的权责,担当起人民寄予的厚望,真正成为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不仅需要丰富精湛的法律知识,更要有拥党爱国的政治定力;不仅需要铁肩担当的铮铮风骨,更要有胸怀全局的远见卓识;不仅需要引领经济的商业头脑,更要有济世救人的为民情怀。真诚地期望广大律师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和法律专业能力,积极投身法治建设的伟大实践,当好科学立法参与者、依法行政参谋者、公正司法捍卫者、全民守法引领者、改革发展护航者!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衷心祝愿每一位律师朋友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成都市司法局  成都市律师协会

二0一五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