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律协组建同心服务分团

发布时间:2015-01-29 00:00:00       浏览量:246

       1月20日上午,成都市律师协会组建同心律师服务分团工作会议在成都市法律服务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副会长辜超平、詹炯,副监事长冷云松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阳运逵会长主持。

       会上,阳运逵会长介绍了四川省司法厅《关于组建同心律师服务分团的通知》有关要求。与会者积极响应提出建议和意见。会议决定,由四川运逵律师事务所、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四川开平律师事务所组成成都市同心律师服务1分团,辜超平担任团长;四川尚上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成都)律师事务所组成同心律师服务2分团,冷云松担任团长,分团将与甘孜、阿坝地区的帮扶县建立一对一的帮扶关系,在帮扶县开展法律咨询、法制宣传、法律援助、法律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律支持,不断促进民族地区的法治建设和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