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召开会长工作会议研究2015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31 00:00:00       浏览量:91

       2014年12月25日下午,市律协会长工作会议在市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主题研究2015年度律协工作要点。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律协会长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律管处、市律协监事会、市律协秘书相关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阳运逵会长主持。

       会上,阳运逵会长对律协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谋划和推进今年第四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通报了协会领导班子建设、学习宣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调整组建专业专门委员会、推进秘书处建设、创新实习律师岗前培训模式、公益律师资源库扩容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对2015年律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14第四季度是协会新班子工作的起步阶段,明年是本届理事会的开局之年,按照市司法局党组2015年律师工作部署和市律协党委的要求,市律协明年要认真做好律师党建工作、开展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探索建立行业诚信评价体系,建立律师准入退出机制,做好律师行业发展课题调研及举办大型特色活动等主要工作。

       最后,杨泽辉书记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以阳运逵会长为首的理事会班子在换届后抓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协会全力做好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和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的筹备工作,运用班子的集体智慧谋划好2015年的协会工作,希望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养成“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严于律己,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