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到市仲裁委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4-12-03 00:00:00       浏览量:149

       11月21日上午,市律协会长阳运逵,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谭英华,市律协副会长罗俊、罗毅、黄玲和副监事长蒲虎、武秀峰,秘书长刘丰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到市仲裁委座谈交流,受到市仲裁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温静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温静秘书长陪同阳运逵会长一行参观了市仲裁委会议室、多功能培训中心、仲裁法律业务部等办公场所,详细介绍了市仲裁委发展沿革及组织机构设置、工作运行机制、仲裁业务拓展及发展愿景,对律师仲裁员在成都仲裁事业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并期盼与市司法局、市律协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成都仲裁业健康发展。阳运逵会长介绍了新一届律协工作情况,谭英华处长及随行的副会长、副监事长对加强和改进仲裁业务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律师仲裁员准入、律师仲裁员在办理仲裁业务中的角色转换及市律协内设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等课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