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杨泽辉巡视员带队赴崇州市廖家镇詹湾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3 00:00:00       浏览量:121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当天,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律协会长阳运逵,率市司法局、市律协工作人员,赴崇州市廖家镇詹湾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杨泽辉巡视员一行首先来到詹湾村村委会,与村委会干部亲切座谈,了解詹湾村经济发展状况,村民生活情况以及已经开展的部分帮扶活动。随后,又前往该村困难群众何长清家里,为他们送上御寒棉被和衣物等,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天。在了解到何长清一家,夫妇因病失去劳动能力,儿子残疾,女儿尚未成年,家住土坯房因常年失修几近垮塌,现全家住在一个几平米的塑料窝棚里时,阳运逵会长表示,对于他们当前的急难困苦,全市律师愿意伸出援手,为他们重建住房提供一定资金和物资的帮助,阳运逵会长希望他们能够树立信心,积极战胜困难和疾病,坚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