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爱心汇聚

发布时间:2022-09-09 18:08:37       浏览量:348

图片

北京德恒(成都)律师事务所

为切实帮助地震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和恢复重建,北京德恒(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北京德恒(成都)律师事务所第一时间倡议全所员工伸援手、献爱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震灾区奉献一份力量。目前,律所募集了善款七万余元,已汇款捐赠到甘孜藏族自治州红十字会账户,定向用于泸定地震灾区的赈灾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图片

 

上海段和段(成都)律师事务所

9月6日,上海段和段(成都)律师事务所主任辜超平向甘孜州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为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奉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地震发生后,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第一时间倡议全所律师伸援手、献爱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震灾区奉献一份力量。目前,律所律师共计向灾区捐款人民币2900元。

图片

四川优尚杰律师事务所

9月5日,四川优尚杰律师事务所律所师吴兆前既是律师,也是省民革的一员,在得知灾区向社会接收救灾捐助消息后,第一时间主动向泸定灾区捐款人民币800元,尽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片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

9月8日,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律所管委会联合发出一封《致全体律师和员工的倡议书》,号召全所律师和员工一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边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为地震灾区同胞抗震救灾及重建家园奉献爱心,为灾难中的同胞带去废墟中重建家园的勇气和力量。倡议发出后,全所律师和员工纷纷踊跃捐款,展现了瀛领律师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图片

四川谷雨律师事务所

9月9日,四川谷雨律师事务所向甘孜藏族自治州红十字会捐款15310元,为地震灾区恢复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