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公共法律服务同城化推进会在成都市涉外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6 18:09:27       浏览量:113

8月24日,成德眉资公共法律服务同城化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市涉外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洪春出席会议。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四地及部分毗邻地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成都国际仲裁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西南)中心、“一带一路”外国法查明(西南)中心,就“三中心”成立背景、功能布局、运营模式、保障机制、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

本次会议,成德眉资四地分别通报了公共法律服务同城化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成德眉资毗邻地区交界地带公共法律服务融合发展工作方案》、成德眉资公共法律服务同城化示范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充分交流了意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高质量推进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