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胡磊督导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17:08:19       浏览量:271

图片

2022年4月1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胡磊到武侯区、锦江区督导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前往四川川达律师事务所、四川川蓉律师事务所开展专项督导,详细了解了律所律师及辅助人员离蓉离川报备、疫苗接种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办公场所测温扫码、口罩佩戴、疫情防护用品配备、日常消杀等情况。

 

图片

胡磊副书记强调,要切实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全力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新冠疫情防控成果。一是落实排查工作要求,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按照省市要求做好国内重点地区来(返)蓉排查,强化律师、律师事务所管理,近期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与确诊病例有空间和时间重叠相关人员,要主动报告,主动落实分类管控措施。二是落实登记报备制度。律所要压紧压实管理责任,所内律师及工作人员去往中高风险地区前要向律所、属地司法局律师管理部门、市律协报备,返蓉后还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按照最新防控要求执行核酸检测、隔离等措施。线下会议、培训、论坛等活动非必要不举办,确需举办且活动规模超过50人的,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及时向所在社区、属地司法局律师管理部门和市律协报备。律师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情况及时报市律协。三是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要务必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务必严格督促来(返)川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务必及时督促全员接种疫苗,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未完成全程免疫接种、未接种的人员,尽早主动接种疫苗,筑牢防御屏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