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暖律心 慰问传真情——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班子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8:06:37       浏览量:1819

虎年新春将至,为充分发挥成都律师行业服务律师、关爱律师宗旨,进一步增强广大律师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理事会、监事会及各分会(工作站)班子成员,分批组成抗疫指导及慰问工作小组,实地到律师事务所及老律师家中,就律师事务所防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了部分75岁以上老律师。

图片

1月19日,市律协副监事长陈洪国、市律协青羊分会会长欧阳九到四川天智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长胜家中,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刘律师亲笔撰写感谢信以答谢行业的关心慰问,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成都律师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1月19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唐前宏、市律协金牛分会副会长王爱鑫一行到四川元海律师事务所,实地检查指导律所防疫情况并为黄永福律师送去慰问与关怀。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黄律师的建议,感谢他长期以来为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图片

1月19日,市律协副会长罗金云赴都江堰市,到四川都江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并看望慰问该所律师钱挚云。钱律师对行业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感谢。

 

图片

1月19日,市律协副会长王春生、市律协青羊分会副会长刘应为来到四川舟达律师事务所,慰问了任川东律师,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同时就律所落实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图片

1月19日,市律协副监事长詹炯、市律协武侯分会律师代表张峻杰前往四川英特信律师事务所慰问李拴明律师,传达了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对老律师的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图片

1月19日,市律协副监事长陈洪国、市律协郫都区分会副会长曾欢来到四川领睿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了戴文豪、任作雨律师,亲切询问两位律师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出“有困难、找律协”。

 

图片

1月19日,市律协监事长助理肖开国、武侯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刘双双前往四川英冠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了戴文德律师,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戴律师保重身体。

 

图片 1月19日,市律协副监事长陈洪国、市律协金牛分会副会长刘波到四川高扬律师事务所慰问李雪君律师,向李律师多年来对成都律师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1月19日,市律协龙泉驿分会会长王显寿、龙泉驿区司法局公服公律科科长肖万忠前往四川宽敏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了周环律师并对律所进行了防疫工作指导。

 

图片

1月20日,市律协常务副会长邓勇、市律协成华分会会长凌波到四川智力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周清智律师。周律师热情讲述了执业经历,表示愿继续发挥余热,为成都律师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1月20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游杰、市律协青羊分会副会长尹冬生一行前往四川蜀达律师事务所吴益让律师家中,亲切询问了吴律师的身体状况,送上了新春慰问与美好祝福。

 

图片

1月20日,市律协副会长吴宇宏、市律协天府新区分会副会长谢娟一行到四川博绅律师事务所李文学律师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李律师对行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1月20日,市律协副会长冉桦、市律协高新分会副会长黄磊来到四川友帆律师事务所周德先律师家中,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感谢他为成都律师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新春祝福。

 

图片

1月20日,市律协副会长吴宇宏到四川容德律师事务所龚初宏律师家中,详细询问龚律师的生活起居情况,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龚律师对行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交流了执业经历。

 

图片

1月20日,市律协副会长陈军、市律协金牛分会副会长刘波,前往四川法典律师事务所慰问老律师罗毅并检查指导了律所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1月20日,市律协副会长冉桦、武侯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刘双双专程前往四川华晨律师事务所,检查了律所的防疫工作情况,向蒲绍福律师送去关怀和慰问,感谢蒲律师多年来对律师行业的无私奉献。

 

图片

1月21日,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市律协秘书长王修昆到四川蜀达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蒋文范、罗克成律师。王修昆秘书长详细了解了两位律师的身体及执业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图片

1月21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李群河、市律协青羊分会副会长陈倩到四川安哲律师事务所看望孙沂律师,孙沂律师热情讲述了自己执业经历,并表达自己希望继续为成都律师行业发挥余热。

 

图片

1月22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锦江分会会长汪飞,市律协锦江分会副会长熊英亮看望四川华西律师事务所老党员律师张洪恩,参观了他担任法律调解员的工作室以及自办的“阅报栏”,感谢他对成都律师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