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律师协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4:13:14       浏览量:233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成都市律师协会各分会(工作站)对本区域律所和律师的管理和服务能力,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健康发展,2021年9月9日下午,成都市律师协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了秘书处工作人员培训会。市司法局律师处处长胡磊、市律协副监事长陈洪国、市律协副秘书长阳芳芳出席会议,市律协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律协各分会(工作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副秘书长冉翔主持。

图片

胡磊处长对各分会(工作站)的工作开展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协会秘书处在对接分会(工作站)、组织开展律师活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出市律协分会(工作站)秘书处培训交流会议应常态化召开,从而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同时对秘书处及各分会(工作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质效;二是要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升效率、明确服务职能;三是要不断深入学习制度,提升服务能力。

图片

陈洪国副监事长对秘书处及各分会(工作站)的高效履职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分会(工作站)未来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细致工作细节表达了期待。

 培训会上,秘书处各部门代表分别就实习人员相关业务流程、执业律师相关业务、财务及系统相关流程、党办相关业务、市律协信息报送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培训及重点讲解。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