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律师行业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1-16 18:24:44       浏览量:296

岁寒情深 慰问如春

关爱暖律心 慰问传真情

迎新春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人心

兔年新春将至,为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律师协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关爱律师、服务律师的作用,让广大律师感受到互助友爱的行业氛围,1月13日-18日期间,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市律师协会会长班子、监事长班子成员及各分会(工作站)班子成员,分批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75岁以上老律师,送去市律师行业的温暖和关怀,向老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王艳、市律协邛崃工作站主任张斌、市律协邛崃工作站副主任张钧一行前往四川众旺律师事务所,慰问76岁老党员律师李国明。慰问小组与李国明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致以新年问候。李国明律师表示,衷心感谢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给予他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

市律协副会长石波、市律协锦江分会副会长蒋衡前往四川科信律师事务所79岁老律师胡家贵家中,对胡家贵律师的身体状况表达关心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胡家贵律师对市律师行业现状表示关心,并回祝以新春祝福。

图片

市律协副会长陈军、市律协武侯分会副会长吴洪波一行前往四川纵鑫律师事务所慰问75岁老党员律师耿留栓,与老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致以新年问候。耿留栓律师表示,衷心感谢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给予他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

市律协副会长王坤林、市律协青羊分会副会长李传毅前往四川舟达律师事务所慰问76岁老律师任川东,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健康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继续关注成都律师行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任川东律师对行业的关心表示感谢。

图片

市律协监事会副监事长陈洪国、市律协金牛分会副会长王锦锦到四川高扬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76岁老律师李雪君,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李雪君律师热情讲述了自己的执业经历,对行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市律协都江堰分会会长孟炳银、副会长余涛、杨红玉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四川都江律师事务所慰问了77岁老律师钱挚云,与钱挚云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其身体及执业状况,对他一直坚持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钱挚云律师对行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王艳、市律协邛崃工作站主任张斌、市律协邛崃工作站副主任张钧一行前往四川光时律师事务所慰问76岁老党员律师王汝舟,与王汝舟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致以新年问候。王汝舟律师表示,衷心感谢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给予他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