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未委】承办“社会风险与校园安全”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05 16:54:37       浏览量:110

图片

10月30日,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衡阳市教育局、成都市律师协会承办的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年会暨“社会风险与校园安全”高端论坛在南华大学举办。论坛吸引7000余名专家学者、大中小学教育管理人员、教师、社会组织和企业代表等专业人士线上参加。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冉桦、教未委主任刘小进、副主任杨燕、副秘书长黄进波等参加本次论坛。

 

图片

论坛主旨演讲环节,来自南京大学、兰州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成都市律协的11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主旨发言,成都市律协副会长冉桦以《教育纠纷处置困境及破局研究——以西部教育多元调处中心为例》为题进行了主旨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教未委还充分动员全体委员参与活动筹备工作,众多委员提交了质量较高的专业论文并获奖,积极在全国校园安全学术平台发出成都律师声音,有效扩大了成都律师在全国教育应急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