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工委】与崇州市工商联(商会)开展“惠企法律服务”沙龙

发布时间:2021-11-03 15:19:42       浏览量:96

图片

2021年10月29日,受崇州市工商联(商会)的邀请,市律协对外交流工作委员会组织委员前往崇州市人才学院,开展“市工商联(商会)惠企法律服务”沙龙。本次沙龙采用线下形式,商会会员企业6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沙龙以讲座加提问方式展开,宣讲主题为“从公司治理与合规风险防控角度进行问题研究,回应企业法治需求”。对外交流工委主任蒋韬以实操案例的方式深度剖析了公司治理结构及完善、公司内部矛盾纠纷及化解、公司劳动用工风险管控、买卖合同风险来源及预防等问题,得到了在场企业家的高度肯定,并就企业治理与经营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崇州市工商联(商会)表示将致力于满足商会会员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与成都市律协持续开展合作,促进企业稳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