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专委】【社会矛盾化解专委】联合举办2021年度“社会矛盾风险评估与治理”沙龙

发布时间:2021-11-03 15:18:46       浏览量:145

图片

10月31日下午,由成都市律师协会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社会矛盾化解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社会矛盾风险评估与治理”沙龙活动在中国-欧洲中心12楼召开。市律协副会长胡海玲、冉桦,副监事长詹炯,专业委员会指导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欣出席活动,市律协行政专委、社会矛盾化解专委全体委员及全市律师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参与本次沙龙。

 

图片

沙龙特邀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副院长李华强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历史、现状与未来》为题,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背景、政策、风险、案例及未来五方面分享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研究成果,同与会人员就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探讨;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姜文强律师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项法律服务分享》为题做了实务研讨,从律所及自身实践的角度,就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过程中的流程、核心问题、市场前景等进行了分享,并向与会人员疏通出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过程中的风险点与规避建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