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委】召开全委会暨律师行业新媒体培训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5:16       浏览量:150

图片

2021年9月22日,成都市律师协会宣传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委员会暨律师行业新媒体培训分享沙龙在东郊记忆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路演厅召开。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陈军、成都市律师协会监事会两专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项海燕受邀出席。活动由宣传委主任张义文主持。成都市近百名律师参加了分享沙龙。

图片

全委会上,陈军副会长为委员和秘书颁发了铭牌,听取了宣传委2021上半年年度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指示。全体委员表示,将按照工作计划积极落实各自负责的工作。

图片

律师行业新媒体培训分享沙龙精彩纷呈: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秦燕作《让互联网成为律师的私域流量池》的主题演讲;成都大智同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嫱作《律所与推广》主题演讲;四川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字节跳动内容合作创新成都负责人李若新作《律舟计划——法律领域新媒体培训》主题演讲。

图片

三位演讲嘉宾为律师及律所宣传、普法宣传推广作了精彩宣讲,介绍了专业的宣传路径和方法,帮助律师和律所打造法律优质IP矩阵,全面加速律师、律所品牌建设。现场气氛活跃,最后,陈军副会长对沙龙活动精彩点评,高度评价了沙龙举办的积极意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