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14:21:19       浏览量:139

图片

2021年9月16日下午,市律协第七届对外交流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中国-欧洲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市律协副会长吴宇宏出席会议。对外交流工委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对外交流工委主任蒋韬主持。

图片

会上,吴宇宏副会长强调了市律协对外交流工委的重要性,对“商务厅对外贸易试点”工作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建议对外交流工委下一步围绕“加强成渝双城经济圈律师合作”“青白江贸易救济工作”“一带一路争议解决机构建设”等重点开展工作。对外交流工委副主任刁红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成都国际仲裁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西南)中心”“一带一路外国法查明(西南)中心”设立及成果进行了介绍。

图片

蒋韬主任总结本次会议重点,并向全体委员介绍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最后,全体委员就对外交流工委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为丰富充实对外交流工委的工作思路起到了重要作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