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委】走访盈科成都所暨女律师业务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3:41       浏览量:217

九月秋浓、万物多彩,为进一步关注成都市女律师业务发展,2021年9月3日,成都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走访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成都”)暨女律师业务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在盈科成都多功能会议室顺利举行。成都市律协副会长倪弘,成都市律协女工委副主任陈霞、赵梅、张颖,秘书长左芬、二十余位委员律师及盈科成都所女律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

倪弘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走进不同的律所与女律师们和管理者沟通是充分了解女律师们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借此机会能与在座各位深入畅谈发展、共话未来、收获启迪。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成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畅谈对职业的感受与执业的愿景。大家畅所欲言,坦言工作压力,道出职场困惑,倾诉人生感悟,分享平衡工作与生活的思考。女律师们从容面对岁月,优雅拥抱人生,她们执着而真诚,温和而坚定,将温暖传递,让正义汇聚。

此次沙龙在女律师们温柔与坚定的对话中落下帷幕,在女律师身上除了严肃干练的形象外,还有感性柔美的另一面。工作中她们睿智、精干和谨慎,生活中她们独立、坚韧与浪漫,充分展现了巾帼佳丽们的知性优雅和法律职业者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