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分会】开展慰问青年律师“送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5:50:48       浏览量:231

为关注、关心青年律师的成长,了解青年律师在疫期间业务情况,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律协都江堰分会于2021年2月7日,开展了慰问青年律师“送书”活动。

图片

活动过程中,都江堰分会委派分会副会长窦远腾、官婷代表都江堰分会到各律师事务所慰问41名青年执业律师,并赠送上都江堰分会为青年执业律师们精心挑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释义》,鼓励青年职业律师们不负韶华,多多学习,努力充实自己。

 

图片

在慰问同时,对各律所及律师在“新冠”疫情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带去了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了各律所的近期情况,实时指导疫情防控,并叮嘱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在春节放假期间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保护好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分会副会长窦远腾、官婷还认真听取了各所律师对都江堰分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分会的活动,为都江堰律师行业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