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会】召开第四届律所主任沙龙 发布高新三大主导产业法律服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1-10-29 14:58:06       浏览量:276

2021年10月27日下午,成都市律师协会高新分会召开第四届律所主任沙龙。市律协高新分会会长班子、理事以及高新区律师事务所主任、管理合伙人代表参加本次沙龙。高新区政法委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新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瑜鹏、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石波分别致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建立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新经济三大主导产业的法律服务需求和供给协调机制,在成都高新区政法委、成都市律师协会指导下,市律协高新分会编制了《成都高新区三大主导产业法律服务清单2021》。市律协高新分会会长李群河主持电子书发布仪式,首批进入服务清单机构代表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发布活动。

图片

沙龙围绕“法律服务产品和竞争力”主题,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有限合伙人郭晓锋分享了《法律产品思维和国企投资并购法律服务》,北京恒都(成都)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利强带来了《如何打造法律服务铁三角》,斯沃茨科技执行董事赵晓阳展示了《后疫情时代律所市场化的创新升级》,法蝉创始人张智鑫揭示了《乌卡时代律所法律服务产品研发创新方法论》,从不同角度回应了法律服务产品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四位主题主讲嘉宾还与到会的各位律所主任、合伙人就“法律服务产品和竞争力”这一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