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分会】举办第五届律师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5:39       浏览量:317

图片

2021年10月23日-24日,青羊区第五届律师运动会在青羊体育中心顺利举办,本届运动会由青羊区司法局指导,成都市律师协会青羊分会主办。

图片

青羊区司法局局长程强、副局长曹策,青羊区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张蕊,市律协会长王宗旗、监事长罗俊、副会长王坤林、副监事长冷云松、詹炯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领导分别致辞,倡议全体参赛律师享受运动的快乐,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佳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到来。

 

图片

图片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律师群体参与度高的田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7个大项12个类别的比赛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天的比赛时间里,青羊区400余名律师、市律协简阳分会组队参赛,达到了“强健体魄,健康生活”的预期目的,促进了律师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律师业余生活,增强了青羊区律师行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