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分会】举办2021年度律所主任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4:20:38       浏览量:306

图片

2021年7月9日,为强化律师事务所管理,提高律师事务所税务风险防范能力,成都市律师协会武侯分会在雷剑宾馆举办了“2021年度律所主任管理培训会”,特邀请西南财经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客座教授黄劼,对律所税务管理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武侯区百余名律所主任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市律协武侯分会会长李启军主持。

 

图片

会上,黄劼教授就“十四五”期间税收征管改革新方向和《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进行了专业解读。黄劼老师指出,国家未来将实现税务执法、服务、监管与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深度融合、高效联动、全面升级,稳步实施发票电子化改革。同时,就当前律所和律师面临的涉税法律风险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律所的风险管理、税务筹划提出了一些实用的意见和建议。

李启军会长对此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在全面改进办税缴费方式的大背景下,律所作为经营法人,更应当做好纳税工作,国家关于税收征管改革的政策对于律所风险管理而言尤为重要,希望各律所务必高度重视税务风险管理。

此次培训对律所税务管理、风险防范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参会律所主任表示受益良多,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律所服务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